蛙寶貝已經三個月了,其實在剛出生時就有許多人建議我們要幫她剃頭髮和剪睫毛,這樣頭髮才會長的茂密,睫毛才會又長又翹,但其實我和蛙把拔一直很掙扎,因為怕剃了頭髮之後,蛙寶貝會變得很好笑,而且蛙寶貝的阿媽說蛙把拔、蛙叔叔、蛙姑姑都沒有剃,現在也都長的不錯啊,所以我和蛙把拔就決定不剃了,但…睫毛呢??我們家的蛙寶貝是女生,為了怕以後長大之後和媽媽一樣是短睫毛,所以我一直再考慮,前幾天我終於決定要幫她剪睫毛,但必需要先去買個頭圓圓的安全剪刀,但一到藥局,藥劑師一聽到我是要幫蛙寶貝剪睫毛,馬上告訴我說有些寶寶剪了睫毛之後,少部份會發生睫毛倒插的情形,所以不建議我剪,她說母奶裡有很多成長激素,可以用母奶塗在她的睫毛上,也是有相同的功效哦,哇~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,為了怕蛙寶貝被我剪了睫毛後真的倒插,我馬上決定不剪了,立即回家勤勞的塗母奶。

小插曲~(回到家後,我立即將這個好消息跟婆婆說,沒想到我婆婆說了一個很kuso的想法,她說,蛙寶貝的眉毛和前面的頭髮也很少,也可以用母奶塗哦,咦~~聽她這麼一說好像也有道理,但…一整顆頭都塗了母奶不曉得是什麼感覺…哈哈哈)

其實蛙寶貝的睫毛算滿長的,但有哪一位女生會嫌自已的睫毛長呢~當然是愈長愈好啦

照片 076.jpg 

稀疏的眉毛和頭髮~

CIMG027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coc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