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,其實從懷孕中期已經開始在準備寶寶用品了,到目前離寶寶誕生的時間只剩二天了,雖然東西都準備了差不多了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寶寶穿的、洗的、擦的…都有了,啊~只剩下玩具了,所以趁著今天整個人還滿有精神的,就到家裡附近的嬰兒用品店逛逛,果然被我發現了好東西。

一直很想買音樂鈴~

果然被我找到便宜又有質感的「黃色小鴨音樂鈴」~

採用日本機芯,Made in Taiwan(不需裝電池哦)

黃色小鴨音樂鈴  

   

 

布拉姆斯:搖籃曲


快快睡,我寶貝,
窗外天已黑,
小鳥回巢去,
太陽也休息,
到天亮,出太陽,
又是鳥語花香,
到天亮,出太陽,
又是鳥語花香

快睡覺,我寶寶,
兩眼要閉好,
媽媽看護你,
安睡不怕懼,
好寶寶,安睡了,
我的寶寶睡了,
好寶寶,安睡了,
我的寶寶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coc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