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例行性的產檢,早餐喝了一杯柳橙汁,
好擔心產檢驗尿又被發現尿液含糖,一定又會被蔣醫生唸一頓,
不過還好這次安全過關哦~呵呵,目前寶寶已經有2800公克了,
前幾次還很擔心寶寶體重過輕,不過我想是我多慮了,
因為BB到懷孕後期會長的很快,連我同事都說妳的肚子怎麼”瞬間"變大了,
所以只要三餐正常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這個星期因為要忙著把事情告一段落,所以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了,
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開始休產假了,如果一切順利寶寶就會在7/23出生,
但因為剖腹產日期剛好就是預產期,所以醫生要我不要太常走路,以免BB會忍不住要出來,
其實我真的滿擔心BB會提前出來的,
因為還要工作一個星期,因為我不想要她在閏五月出生,因為我希望她是獅子座的,因為我想要她在肚子裡再大一點點…,有好多好多的因為,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和她溝通,希望她能聽話不要太早出來。
呵呵~其實想想我這個媽媽也真超過,因為BB還沒出生我就給她壓力了,
其實只要BB能健康出生,過程怎麼樣都無所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coc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