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婆婆朋友的孫子滿月時,我們除了收到一盒油飯外,還收到了一張小小的彌月卡片,所以這次婆婆也要求我們要做一張彌月卡分送給親朋好友,一開始我想這個任務就交給我這位新手媽咪就好啦,雖然這對從來沒有使用過設計軟體的我來說是一項挑戰,不過若使用photocap內的制式版面應該就不是件難事了,沒想到在我夯不啷噹做完後,大家都有意見,不是對文案不滿意,就是嫌制式版面不好看,不然就是對照片不喜歡,後來我還是把這任務交給了曾做過婚紗修片的專業人士來設計~蛙寶貝的叔叔

呵呵~專業的果然不一樣

彌月卡片改版.jpg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coc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