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假再過一個星期就要結束了,雖然還是新手媽咪,但多虧有婆婆的協助,讓我這個菜鳥媽咪很快的就上手了,以前聽人家說帶小孩有多麼累,我都是聽聽而已,現在自己當媽咪終於體會到了,小可白天睡的很甜,幾乎吃飽就睡,不過約到了晚上十二點左右就精神百倍,不管吃的再飽都一定要媽媽牌安撫奶嘴才能入睡,哈哈~讓我覺得我這位媽咪還真是多功能的,有時候是玩具,有時候是奶瓶,有時候是安撫奶嘴,不過再累也是值得的,上個星期帶小可去打預防針,測量她的體重已從剛出生的2680公克長到4300公克了,看看照片就會發現很明顯的ㄏㄤ、ㄋ一ㄥ

出生第1天

SANY4200.JPG 

出生第36天

CIMG0270.JPG  

 雖然照顧寶寶還滿累的,但看見一天天長大的小可,就會忘卻所有的疲累,我想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~

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,那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選擇,只是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,選擇也不一樣,而幸運的是我和老公對於幸福的定義是相同的,我們不一定要很有錢或是有權,只要生活能穩定,家人平安和樂,那才是真正的富有,也是最大的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coco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